·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支持重大项目“大会战” 农行23亿贷款助力国道改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3日消息: 近日,苍南农行传来喜讯,该行申报的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23亿元项目贷款已获总行批复,该项目也是苍南农行成立以来获批金额最大的单个项目。

  据了解,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是2016年浙江省重点建设工程,该项目建设主线全长约23.8公里,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24.5米/23米;同步建设灵溪接线约3.8公里,观美接线约7.6公里,桥墩接线约1.3公里。项目合计建设里程约36.5公里,其中隧道5180米/5.5座,大桥3180米/9座、中小桥800米/15座,互通立交2处,公路管理用房1处。项目静态总投资31.46亿元,增加建设期利息后动态总投为33.27亿元。此次苍南农行提供贷款资金额度大、期限长、利率低,贷款金额占项目总体投资的69.13%,期限25年,利率执行基准下浮10%,有效满足了该项目投资需求。

  据苍南农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介绍,该行一直高度重视对民生项目的支持,并将此项工作作为重点来抓。自从成为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贷款主办行后,为提高审批效率,该行在内部审批流程上进行了优化,并积极争取上级行的支持,最终促使该项目顺利走上总行的贷款绿色通道,整个项目从申报到完成批复仅用时3个半月时间。

  据悉,随着该项目的成功落地,近两年该行已累计对政府民生工程项目授信37亿元,有效支持了苍南重大项目“大会战”。(通讯员 郑继完 舒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