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打击取缔防反弹 金乡关停5家“四无”加工点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2日消息:日前,金乡镇组织经发办、两违办、综合执法大队、环保、电力等部门,对位于凉亭村、黄金河村死灰复燃的4家熔铝加工点及1家喷漆加工点进行打击取缔。

  这些加工点均已在前期“四无”整治中被关停,但因其具有成本低、恢复快的特点,极易死灰复燃。行动组通过拉闸限电、捣毁生产设备、拆除违章简易棚等措施,使其彻底失去再生产能力,防止再次出现“反弹”现象,确保整治到位。(通讯员 吴正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