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玉苍公共停车场开始收费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2日消息:日前,据灵溪镇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消息,位于灵溪玉苍路(老参茸市场)的公共停车场已开始按时收费。

  根据县发展和改革局文件有关批复,在灵溪玉苍路(老参茸市场)公共停车场停车1.5小时内免收停车费,1.5小时至5小时收取5元/辆(含5小时),超过5小时的收取10元每辆,24小时内的最高收费标准为10元/辆,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的,超过部分按上述标准重新计费收取。

  据悉,该停车场位于望鹤路与大门路、玉苍路与康乐路之间,总建设面积达22亩,其中21亩为停车面积,1亩作为农副产品的自产自销区,可以容纳390辆车辆停靠。(通讯员 叶新新/文 陈宝珍/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