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自创“活字车牌”聪明过头被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交通规则是人人都需遵守的,违反交通规则就要付出代价,我县的一名驾驶员为逃避交通违法行为耍起小聪明,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因涉嫌故意遮挡号牌,被交警抓个现行,将面临一次性记12分,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3月20日下午,龙港交警在路面执行巡逻任务,当巡逻至镇前路500余号前时,发现前方有一辆私家车的车牌十分可疑,立即上前将其拦下检查。仔细观察一番之后,民警竟然发现车牌中数字“5”可以左右随意移动,反面还暗藏着玄机,掀开一看却是数字“8”。

  驾驶员王某称,他考虑到万一开车上路违规违法被拍到,要受到处罚,为了逃避处罚才想到这么一个“未雨绸缪”的办法,没想到栽在自己的小聪明里头了。面对即将到来的处罚,王某后悔不已。 (通讯员 魏良意 杨妙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