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清点秧盘 助力春耕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眼下正值水稻育秧季节。近日,县农机推广站工作人员走村入户清点今年新购买的水稻育秧盘。预计今年我县新增秧盘将达35000个。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细查每个购盘农户的个人信息和秧盘种类、型号等与申请时是否一致,并且如实记好购买育秧盘补贴情况核查表,要求每个农户拍照存档。

  据悉,今年县农机管理总站继续争取财政补贴资金,对育秧盘申购者,一律实行先审批后购买原则,每个育秧塑料硬盘补贴2元。若发现有虚报、瞒报,将取消财政补贴资格;构成违法,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通讯员 吴德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