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一堂特殊的警示教育课 50名新任村书记走进看守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日前,县纪委组织了一场零距离警示教育活动,来自全县19个乡镇的首批50名新上任村书记,来到县看守所的警示教育基地,这些新上任的村书记都是这次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后产生的新任书记。

  “很震撼,刚刚上任村书记,就上了这堂特殊的警示教育课,这支预防针打得很及时。”金乡镇灵峰黄村书记谢丹丹在参加警示教育活动时表示。“这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比一般的教育更有震慑力,作为村书记,我一定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带好村两委班子,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龙港镇泰安居党支部书记黄孝疏在参观完监区时有感而发。

  在参观完监区后,50名村书记又来到了电教会议室,观看苍南村官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新任村书记再一次敲响廉洁警钟。

  据悉,去年下半年以来,县纪委就启动了针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系列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持续发布选风选纪纪律要求、召开选风选纪培训会议、拍摄苍南本地村干部违纪违法典型警示教育片、及时通报曝光查处贿选典型案例等等,在全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通讯员 林德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