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南队勇夺浙超入场券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 3月19日下午,在2017年温州地区浙超名额争夺战上,苍南队的小伙子们以强大的气场和近乎神奇的表现,在最后一刻扳平比分,并在点球决战中以5:4击退乐清队,以8:7的总比分赢得浙超温州附加赛冠军,把温州地区参加今年浙江足球超级联赛的唯一一张参赛入场券拽到手中。

  据苍南足球队主教练、温超联赛最佳教练周小健介绍,浙江省足球超级联赛是省内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参与度最广的11人制足球比赛,由省城市足球联赛改革发展而成,在我省有着近30年历史。(记者 刘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