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中心派出所开展“三严三铁”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为深入开展“三严三铁”队伍作风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民警的遵章守纪意识,日前,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专门邀请苍南县委讲师团成员为全所民警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主讲人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完善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通过《准则》《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他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方面,对如何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引导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重大现实意义,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理清思路、指明方向。

  该所负责人在主持活动时指出,主讲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全面、准确、系统的解读,全所上下在学习中要和“三严三铁”学习教育活动有机相结合,加强日常学习,做到绝对忠诚、勇于担当、廉洁奉公,着力铸造拥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公安队伍。(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