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烟酒店藏鞭炮危险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在未取得许可证的情况下,在烟酒店里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实在是太危险了。近日,龙港郑某(女)因非法销售、储存危险物质被行政拘留。

  郑某在龙港镇经营烟酒店,前段时间,一位陌生男子骑着三轮车销售烟花爆竹,郑某觉得购进一些放在店里卖能挣点钱,于是购进了4盘鞭炮存放在烟酒店里销售。由于郑某不敢公开摆放在柜台销售,4盘鞭炮也没销售出去,便一直储存在店里。直至当天上午,龙港公安分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社区民警在郑某店里排查安全隐患时,发现并缴获了4盘鞭炮。经询问,郑某对非法销售、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