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收藏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3月19日,苍南县收藏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全县160多名收藏爱好者终于拥有共同的“温馨之家”。

  据了解,早在去年3月,我县收藏爱好者金小林等6位发起人就建议成立苍南县收藏协会。今年3月6日县文联正式批文同意成立县收藏协会,并确定3月19日召开成立大会。据介绍,协会业务范围涉及引领和指导会员加强收藏知识学习,改善收藏知识结构,逐步提高对书画、古玩、邮票等的鉴别能力;开展有关收藏方面的理论研讨、藏品交流等,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自觉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发挥协会优势,按国家的有关规定,积极搭建藏品拍卖平台;同时做好收藏工作的对外宣传工作,整理出版藏品宣传图书资料,加强藏品对外交流。 (通讯员 朝阳 舒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