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要求灵溪深入谋划 坚定信心铸铁军 打硬仗 出实绩 全面推进“1+6”工程项目实施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日前,灵溪镇召开2017年度“1+6”方案对接会。县委书记黄荣定到场听取汇报,并对灵溪镇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进一步部署。他强调,灵溪镇上下要深入谋划,坚定信心、抓牢重心、保持恒心,铸铁军、打硬仗、出实绩,扎实推进“1+6”项目落实,促进灵溪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委常委、灵溪镇委书记黄悌敏等参加会议。

  会上,灵溪镇详细汇报了2017年前阶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1+6”前期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各项目分管领导分别就铁军铸造工程、江南新区形象提升工程等“1+6”项目内容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基本情况、工作目标与计划进度和攻坚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据了解,今年灵溪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在县定“1+5”项目基础上,自我加压,再增加一个项目,变成“1+6”考绩项目。其中,这个7个考绩项目分别为铁军铸造工程、江南新区形象提升工程、经济转型大提速工程、“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全面消灭劣五类水战役、交通秩序大整治、县城垃圾综合处理工程,涉及队伍建设、项目攻坚、公共服务3种类型。目前,灵溪镇已对各个项目的工作目标与计划进度、攻坚方案、分管领导、责任人与攻坚团队人员进行了逐一细化和落实。

  听取汇报后,黄荣定对灵溪镇今年以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灵溪镇要坚定信心、统一认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树立走在全县前列,争当领跑者、排头兵的强烈自信,抓重点,破难题,尽快‘啃掉’所有影响工作的“硬骨头”,全面推进“1+6”工程项目实施。要抓牢重心,围绕全县“1+5”的目标定位和十大硬仗的具体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1+6”项目,铸铁军、打硬仗、出成绩。要加强基层政权建设,优化结构,提高村社党员干部占比。要健全管理机制,加强长效管理,努力构建环境卫生长效机制、竞争机制,深入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力巩固创国卫成效,努力塑造城市新形象。要控制信访,创新信访工作机制,重心下移,积极构筑社会维稳“一张网”,落实人员覆盖网格。同时,要保持恒心,按照既定发展目标,坚定不移克难攻坚,着力打造苍南铁军的灵溪标兵,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灵溪镇连续三年入选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镇,2016年排名创历史新高,并相继创成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园林城市。(  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