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怕亏损 三业主不改隐患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9日消息:怕花钱、怕亏损、怕麻烦,难道不怕发生火灾吗?日前,在龙港经营休闲服务场所的业主马某、徐某和陈某(女),因未按规定整改消防安全隐患被行政拘留。

  马某是安徽蒙城县人,今年1月份从他人手中购买了一家休闲会所经营权,并于2月底开始营业。3月6日,龙港公安分局社区民警上门检查,发现会所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便责令限期整改。3月14日,民警上门复查发现马某未按规定整改消防隐患。马某辩称,如果进行消防整改,暂停营业就会亏损。

  徐某是甘肃武都县人,在龙港经营一家足浴场所。今年3月7日下午,社区民警检查发现足浴场所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便责令限期整改。3月14日,民警上门复查发现足浴场所内部的消防安全隐患未进行整改,场所照常营业。徐某辩称,如果进行消防隐患整改会花很多钱。

  陈某是平阳县人,在龙港经营一家保健按摩服务部,也未按规定整改消防安全隐患。她辩称,场所里工作人员不多,忙不过来,整改消防隐患很麻烦,就一天拖一天未进行整改。 (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