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寻刺激 四青年聚众吸毒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9日消息:我县四名青年男女为寻刺激,聚众在某出租房内吸毒,便衣民警突然袭击,吸毒青年被一锅端。日前,谢某、王某、叶某、陈某等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抓获。

  14日中午,“灵溪镇玉苍路某出租房内有多名男女聚集吸毒。”灵溪新区派出所接到举报后迅速出动。民警身着便衣,破门而入,将正在吸食的四名青年男女控制,并当场缴获一小包冰毒及一套自制吸毒工具。经查,四人分别为谢某、王某、叶某、陈某(女),苍南人,均刚满20岁。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的四青年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且王某有多次吸毒前科。

  据了解,谢某等四人为朋友关系,经常聚在一起玩游戏、聊天。当日,王某、叶某、陈某(女)三人来到谢某租住的地方如往常一起玩。期间,王某提议几人应该吸食毒品“刺激”一下,对毒品充满好奇心的其余三人连声答应。于是谢某便通过微信方式购得一小包毒品,王某提供了自制的吸毒工具。

  现谢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拘,王某被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叶某、陈某被治安拘留。(通讯员 林生生 黄积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