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加油机抽检未现“缺斤短两”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9日消息:日前,县市监局稽查大队突击抽查县内10家加油站,打击利用加油机实施计量作弊、克扣油量、坑害消费者的违法行为。经检测,10家加油站均无计量作弊行为。

  据悉,此次突击抽查行动重点针对加油站在用加油机是否超期使用、是否加装防作弊装置、是否设置改动或拆装加油机、是否偷换加油机计量控制主板和计量芯片等违法行为,严查计量作弊等侵害消费者合法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检查现场,执法人员要求加油站工作人员打开加油机挡板,仔细查验加油机内部各部位铅封是否完好,并核实加油站的定期计量检定报告。(记者 缪依含 通讯员 江克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