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29企组团亮相华交会 意向成交20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9日消息:第27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近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此次华交会,我县组织29家企业参加,设33个摊位,共达成意向金额2000万美元。

  华交会有中国外贸“开春第一展”之称,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等华东地区的省市主办,主打服装服饰、家庭用品、装饰礼品等中国出口热销产品。本届华交会新设了“美容美妆”展区,探索消费品领域的出口之路。据主办方统计,今年华交会境外客商22140人,来自110个国家和地区,客商总数比上届略增。亚洲客商占八成,其中日本客商仍是到会客商最多的国别地区。(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