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视察县城新区 动车站前将添高端酒店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9日消息:3月18日上午,县长郑建忠到县城新区就高端酒店前期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视察调研。他强调,要以打造高端酒店为切入点,加快完善城市配套功能,以三产发展进一步强力推动苍南经济转型升级,推进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型城市。副县长李上清陪同调研。

  依托高速铁路的综合优势,县城新区将迎来区域经济发展的“高铁时代”。据宁联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允华介绍,公司在精心打造“瑞和城”的同时,着力在动车站广场旁的商业中心规划建设高端酒店,力争提升苍南宾馆和旅游服务业的档次,为县城新区城市化建设和苍南赶超发展构筑一道新的地标风景。据了解,“瑞和城”商业中心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投资上亿元,现有希尔顿、万丽、洲际、华美达等知名酒店品牌有意入驻。该高端酒店由宁联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投资,计划于2年内完成设计、装修,并投入使用。

  郑建忠实地视察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后指出,高端酒店项目建设对于苍南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为苍南推进城市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他强调,要以打造高端酒店为切入点,着力完善城市配套功能,全力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坚持通过发展现代服务业来推动苍南经济转型发展;要通力配合,快速启动酒店方案设计、招商引资等一系列相关工作,力争明年年底前建成投用。 (通讯员 冰冰 舒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