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央视将拍《矾都密码》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6日消息:央视少儿频道《芝麻开门》栏目组一行20多人21日将专程来到矾山,开展为期10天的系列节目《矾都密码》的拍摄,面向全国展示拥有美丽古镇和璀璨传统工业文明的世界矾都。

  届时,将在矾山矿硐、福德湾历史文化名村、矾矿三车间、鹤顶山茶通天下等地进行取景拍摄,面向全县招募的15位小朋友演员将跟随节目组参与拍摄,拍摄内容有学习矾塑制作、东山拳法、肉燕制作,了解明矾生产过程,破解福德湾无字碑,了解铁军将才朱程,体验苍南单档布袋戏、寻宝矾矿矿硐,探险采矿遗址“雪花窟”等等。

  据悉,这是两年多时间内中央电视台第三次来矾山拍摄专题节目。先前的《探索·发现》栏目组和《地理?中国》世界矾都《石洞里的秘密》《东山下法》等都在央视相关频道播出。(通讯员 张耀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