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窃贼警局办事 自投罗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6日消息:日前,一名男子到灵溪中心派出所办事,刚一进门,就被民警认出是盗窃嫌疑人。

  事发3月13日上午,男子来到灵溪中心派出所,称自己要办事。值班民警白直栋看着眼前这位约30来岁的男子总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仅仅几秒钟的思索,他就认出该男子就是自己要找的盗窃犯罪嫌疑人谢某,随即该男被“请”进了派出所。

  原来,3月初以来,灵溪辖区连续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车案,民警经多日工作,发现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工作,民警获取了谢某盗窃及销赃的部分证据。明确身份后,民警对谢某的抓捕也紧锣密鼓展开,其体貌特征也深深印在白直栋的脑海中。没想到恰逢自己值班时,谢某竟然来派出所办事,自投罗网。现年29岁的谢某系我县本地人,此前多次偷盗被处罚,屡教不改。

  3月初以来多次在灵溪实施盗窃作案,将盗窃所得的其中4辆电动车,当废品卖给从事废旧物资回收的新居民代某。卖车时,谢某谎称自己之前经营电动车维修店,现在要改行便出售手头的几辆旧车,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还将自己的证件提供给代某查验,骗取其信任。(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