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老人患病寻短 民警救助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6日消息:灵溪一名六旬老人因身患疾病,难以治愈,一时想不开欲轻生。幸亏路过的群众及时报警,警民紧急救助,最终避免了悲剧发生。

  14日中午,灵溪新区派出所接到求助报警,称有老人手持剪刀欲轻生。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力量赶往现场并拨打了120。民警发现在广场遮阳棚下支柱旁,一名老人正斜躺在轮椅上,右手手持剪刀,左手手臂处流血不止,地上满是鲜血。面对已面无表情,生命体征微弱的老人,民警即刻上阵,运用紧急救护知识,就地取材及时帮老人止住了血,并通过老人的随身物品第一时间通知了其儿子。

  据了解,老人姓陈,现年65岁,苍南人,因身患疾病久治不愈,不想拖累家人。于是趁儿子外出办事时,带着家里的剪刀,独自一人操作着电动轮椅出了家门。目前,老人已送往温州市某医院接受治疗。(通讯员 林生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