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市监约谈肉燕作坊负责人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6日消息:近日,矾山市监所约谈肉燕小作坊负责人,规范肉燕行业生产经营行为,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市监所向小作坊负责人提出了当前该行业存在生产环境杂乱、行业标准不规范、黑作坊丛生等问题,讲解了有关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法规条例,增强矾山肉燕行业的法律意识,要求其做好索证索票与销售台账,规范肉燕产品的标签印刷,防止矾山肉燕成为三无产品,促使肉燕产业品质品牌化发展。 (矾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