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科技下乡助春耕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6日消息: 15日上午,县春耕备耕科技下乡活动在马站镇拉开序幕。县种子站积极组织骨干技术人员在现场开展农业科技下乡服务,推广农业新品种新技术,宣传种子识假辨假知识、种子相关的法律法规,提升农民群众的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除了为农民免费发放优质蔬菜瓜果种子受到青睐外,最吸引眼球就是在现场展示新鲜采摘来的蕃茄新品种了。摊位四周被前来咨询、观摩的人围得水泄不通,场面十分火爆。面对种植户的提问,技术人员耐心解答,还在现场通过二维码扫描建立了一个微信群聊,为今后种植技术交流搭建了一个微平台,深受农民好评。(王春猜/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