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听取钱库“1+5”项目责任分解汇报后要求:找准定位 强力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6日消息: 3月15日下午,钱库镇召开“1+5”项目分解联审汇报会。县委书记黄荣定到场听取汇报,并对钱库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进一步部署。他强调,钱库镇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强力推进“1+5”项目实施,打出铁军战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洪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兴华等陪同。

  会上,钱库镇首先汇报了“1+5”项目对接落实情况、下阶段重点工作和思路举措。随后,镇党政班子成员依次亮出各自分管领域捆绑攻坚项目的“作战计划”。据悉,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钱库镇以“建设工业商贸重镇、重塑江南水乡形象”为目标,在经济转型、城乡环境、民生福祉、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的突破。根据“1+5”项目实施方案,钱库镇今年将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劣五类水剿灭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江南水乡形象重塑、民生提振工程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力争以实际举措向县委县政府和钱库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今天的汇报非常好,大家非常有精气神,从来没有一支垂头丧气的部队能够打胜仗,这说明精气神很重要。”黄荣定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钱库镇“1+5”项目责任分解捆绑攻坚方案详实,思路清晰,任务细分,责任到人,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态度。近年来钱库镇边攻坚克难、边谋划工作,在安全整治、社会治理、重点工程政策处理、队伍建设、工业园区建设等工作上取得了明显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也要清醒正视在“大拆大整”整村连片、土地出让、城镇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下步工作中加大力度予以破解。

  “钱库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现在处在什么位置,我们要有非常清晰的认识。”黄荣定指出,钱库镇要提高思想认识,找准钱库在苍南发展新方位下的定位,抢抓交通发展和环境改善的历史机遇,强力推进各项工作,打出铁军战绩。要注重高起点规划,利用工业区、医院、学校等不同功能区的分布实现土地资源最大化;注重发挥“百里江南水乡”地域特点,做好滨水绿道建设。要狠抓“1+5”项目落实,充分发扬“5个1”工作方法。要狠抓实体经济,明确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中心地位,做好企业培育和服务工作,提升传统产业。要加大土地出让力度,继续做好配套政策处理工作,强化出让地块的包装推介。要着力社会治理体制机制的创新,注重与派出所、村干部的挂钩,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消防安全整治要创出亮点,力争为全县提供可借鉴可学习的经验。要强化基层政权建设,在村级组织换届中注重体现党的意志,进一步加快换届整体速度,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

  汇报会后,黄荣定还实地巡查了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钱库标段建设情况和百花河治理情况。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钱库标段施工现场,黄荣定叮嘱施工单位在注重工程质量的同时,要抢抓时间,加快工程进度。(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