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兄弟上演“无间道” 酒驾逃逸终落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5日消息:哥哥肇事逃逸弃车路边,弟弟酒后顺手开走,这一出类似电影的桥段竟发生在现实中。近日,我县的一对兄弟就上演了一出“无间道”。

  3月9日21时许,桥墩交警接到警情,桥墩镇松桥西街有一名老人被车撞了,轻微受伤,肇事车辆已逃逸。交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询问老人后得知,肇事车辆为无牌白色轿车。获取线索后,交警立即展开侦查,排查监控,并询问该路段周边群众,最终在观美日月潭农庄的小路上发现疑似肇事车辆,随即组织警力开展抓捕。

  交警称,成功堵截肇事车辆时,他们闻到驾驶人陈某身上散发着浓厚的酒气,便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测试,测试结果为98mg/100ml,抽取血样经鉴定,血液中乙醇含量为59mg/100ml,确定陈某涉嫌酒驾。然而经过询问排查,交警却发现陈某并不是肇事司机,真正的肇事者竟是其亲哥哥陈某某。原来,事发前,兄弟俩在一起喝酒,陈某某开车先行离开,肇事后弃车而去,不知情的陈某看见其兄停在路边的车后,便驾车欲返回家中,途中还捎上了独自行走的哥哥,兄弟俩上演的这出戏让交警无奈不已。

  目前,陈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记12分,其驾驶证因正处于实习期被依法吊销,陈某某因涉嫌肇事逃逸已被立案处理。 (通讯员 许明波 杨妙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