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在全县统计业务培训会上强调:强化服务意识 推进科学统计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5日消息:统计是经济运行的晴雨表,一个地方要想把社会经济发展好,一手是抓增长,另一手就是抓统计。3月14日,县长郑建忠在全县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上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抓好新常态下的统计工作,为苍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就我县2016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当前有关国内经济信息形势进行了细致入微的通报分析,并围绕我县工业、农业、投资、服务业等重点领域统计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详实的业务辅导。会议要求,要树立铁的信念、把握铁的发展、发挥铁的干劲、锻造铁的能力、严格铁的纪律、强化铁的担当、突出铁的导向和夯实铁的保障,尽心竭力做好统计工作。

  郑建忠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升理念,高度重视统计工作,落实1+5工作目标,加大推进力度,确保统计数据质量准确,打好今年考核考绩翻身仗;把握方法,强化科学有效统计,充分做好规上企业培育工作,进一步提升优势指标,补齐短板,深挖潜力;落实责任,确保一季度开门红,部署安排好各项工作,及时做好数据监测和分析研判,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务必“高开”,努力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 (记者 唐文僖 实习生 严小红)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