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听取点评县委办等部门“1+5”项目方案:率先垂范 确保项目顺利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5日消息: 3月14日下午和15日上午,我县相继召开“1+5”项目联审会,听取县委办、县府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两院”、县公安局等16个部门负责人以及望里、炎亭、大渔等9个乡镇对“1+5”项目工作目标和计划进度的具体汇报。县委书记黄荣定及县领导黄锦耀、胡长虹、蒋献生、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汇报一个、确定一个”的形式,各与会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齐齐亮剑,挂出“1+5”作战图,一批掷地有声的项目和清晰明确的工作目标,都彰显了各部门推进工作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动力。

  县委宣传部在铁军铸造工程上提出,要通过推行全员绩效考核、强化素质能力提升、实施党性修养教育计划等举措,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不断提高部机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铸造一支苍南宣传铁军。围绕中心工作,县委宣传部谋划了思想理论武装、网络管理强基、文化发展繁荣、“大宣传”及网络空间清朗五大工程,涉及意识形态建设、舆情管控、文化惠民、中心工作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具体内容。

  在“大宣传”工程中,县委宣传部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做好外宣文创产品,讲好苍南故事;加强与上级媒体的沟通合作,精心策划“外媒看苍南”大型活动;及时做好重大主题新闻报道,充分宣传苍南工作亮点;健全新闻发布制度,全面提升领导干部的媒介素养;探索市县媒体融合发展,构建传统媒体和新型媒体的统一监测监管体系等。黄荣定在点评中指出,县委宣传部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主流媒体的沟通,真正把苍南的好声音传播出去;要切实提高舆情应对能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以群众的喜爱为标准,切实办好本地媒体。

  黄荣定指出,各与会部门“1+5”项目方案紧扣各自工作职能,不仅有突出的重点、明确的目标和得力的举措,更有自我加压的精神和克难攻坚的决心。他要求,作为县委直接领导下的部门,各与会部门要率先垂范,以更高的站位和标准,以争创“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工作决心,结合“1+5”工作目标任务,切实做到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层层细化分解任务、人人肩上扛起责任,确保“1+5”项目顺利有序推进,真正抓好落实、干出实绩。

  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在点评中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及时召开相应的部署会议,做到任务层层细分,责任分配到人,层层抓好落实。部门要积极与乡镇互动对接,加强协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记者  黄允祺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