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网友播报  -> 正文网友播报

秀球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婕:@苍南新闻网 助跑、瞄准、出手、击中目标……首届海西全国保龄球公开赛日前在灵溪海西保龄球馆落幕。来自全国及港澳台的200名保龄球高手参加了比拼,选手们用精湛的球技欢度属于他们的“节日”。

  本次比赛规模庞大,参赛人员资历高深,特别邀请中国保龄球国家队总教练米忠礼、2016年世界杯保龄球锦标赛冠军王鸿、台湾保龄球协会会长宋云宝及部分我国现任的保龄球国家队员参加,我县海西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保龄球馆也派出28名保龄球爱好者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个人比赛,第一名被来自台湾的谢金良摘得,第二名获得者是四川的张敏,王广东的鸿波获得第三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