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游记  -> 正文游记

香茗园的春天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子艺

  春天,五凤的香茗园迎来大批的游客,特别是摄影爱好者。香茗园位于桥墩镇五凤社区,2003年创建了五凤人自己的茶叶品牌——“五凤香茗”,突出其色翠、香高、味醇、锋苗紧结等特点,在2005山东济南第三届国际茶博会中荣获金奖,茶叶产品已在杭州、北京、苏州、济南等大城市的茶叶市场上获得了较高的声誉,茶叶价格从当时的一斤几十元上升到几百元、上千元。并以打造“温州梅家坞”为契机,逐步形成丰富的“茶文化”内涵,推动茶叶品位的提升。

  五凤茶叶历史悠久,是浙南最大的茶叶基地,享有一定的声誉,2003年选送样品参加省农业厅和国家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等专业部门的评比为省二类名茶。因为品质优异,所产的“五凤香茗”还获得了中国茶叶博物馆颁发的中国特色茶收藏证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