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心中的房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三小五年级 刘伟

  我的心中有一间功能齐全的房子。它是一间十六层高的房子,天蓝色的外表,一层房子可以比两个篮球场那么大。第一层和第二层是客厅,第三层是厨房,第四、五、六层是我、妹妹、爸爸和妈妈的卧室,第八、九层是我和妹妹的游乐场……

  房子的门是玻璃做的,它有四防,分是防水、防火、防爆和防盗。客厅的一面墙是电视,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厨房的一角有自动收种农物的机器和小小的一块农田。油烟机变成了空气净化器,就是把油烟转化成空气。

  卧室也不一样,墙可以画画,画完了可以按门上的红色按钮,可以消除;也可以按绿色按钮,打印出来。床是七彩云做的,像在棉花糖上一样。我房间还有一本书,可以看任何故事、文章。

  游乐场的游乐设施齐全,想玩什么就有什么。因为有个设施转换器,把一个个设施放进机器的一个洞,再写上想要什么,另一个洞就会出来你想要的设施。

  ……

  这就是我心中的房子,一间全能的房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