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在全县财税审计工作会议上要求:善于攻坚克难 勇于开拓创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2日消息:县长郑建忠在10日召开的全县财税审计工作会议上要求,全县财税审计系统要紧紧围绕我县“1+5”目标定位,善于攻坚克难、勇于开拓创新,在更高水平上推进财税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县领导丁振俊、李上清、于春华出席会议。

  据了解,2016年我县财税审计系统实现了财税运行新突破,财政总收入51.6亿元,同比增长11.3%,首次突破50亿大关,在经济下行、结构调整、民生保障压力较大的背景下,确保了财政收入的平稳增长。而且过去的一年,财税审计系统充分发挥支撑、保障和引导作用,筹措落实建设资金近70亿元,有效保障了交通设施、水利工程等各类重大项目的资金需求,并围绕实体经济振兴、落实创业创新等一系列财税扶持政策,兑现、减免了各项税费16.2亿元。

  郑建忠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对财政预算的敬畏心和遵从度,严格按照预算的安排使用资金,确保每一笔财政资金都合规使用,同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和国有企业改革力度,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产业转型升级,降低企业税费负担,做好税源培育。

  郑建忠强调,财税审计系统及相关部门要严格建设程序,规范项目管理,对政府性投资项目的概算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并强化资金绩效和人财物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能打硬仗的财税审计铁军,全力完成全年财税征收及监督审计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淅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