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34个部门乡镇依次亮项目表决心 黄荣定郑建忠点评时要求做好对接,精心完善,确保顺利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2日消息:3月9日,我县召开第一批单位“1+5”项目联审会,听取部门乡镇负责人谋划“1+5”项目情况汇报。县领导黄荣定、郑建忠、陈国苗、胡长虹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1+5”项目,1是指铸造一支铁军,5是2017年度重点工作。会上,24个重点部门和10个中心镇依次汇报,亮项目、列计划、表决心,再由领导进行总点评,提出改进意见。

  县财政地税局在铁军铸造工程上提出,要实施思想引领工程、素质提升工程、改革提效工程、铁纪锻造工程和活力财税工程等5大工程,以队伍建设引领铁军发展。在重点工作方面,该局谋划了“加强财力保障攻坚项目”、“深化财政改革攻坚项目”、“强化财政管理攻坚项目”、“提高资金绩效攻坚项目”和“助推转型发展攻坚项目”等5大项目,涉及改革创新、公共服务、项目攻坚等多方面。县委书记黄荣定在点评中指出,县财政地税局“1+5”项目方案详实,时间明确,充分体现了5个1工作方法。县财政地税局在下步工作中要统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形成合力,自加压力,统筹安排,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铿锵有力的汇报,分析到位的点评,这场长达10小时的联审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智慧碰撞中圆满完成。黄荣定强调,各部门乡镇要第一时间制定承诺的“1+5”项目实施方案,做好对接,精心完善,确保“1+5”项目顺利有序推进,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同时,各单位要及时召开部署会议,做到任务层层细分,责任分配到人,“人无信则不立”,承诺了就要努力去兑现,抓好落实;相关部门要积极走访和服务乡镇,和乡镇之间要积极互动,互相支持;对“1+5”项目工作情况将进行不定期通报,并且纳入绩效考核范围,作为对单位和主要领导考核的重要依据,奖优罚劣;县里也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监督和督查,强化落实,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在听取龙港等乡镇部门2017年度“1+5”项目汇报后,县长郑建忠指出,要注重时间节点,主动对接,加强协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圆满落实。(  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