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9日消息:今天,县委召开第6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在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听取全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情况、我县2017年度县领导“1+6”责任捆绑挂钩工作实施方案汇报等。黄荣定、郑建忠、陈国苗、胡长虹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就下步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书记黄荣定在会上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示范,带动全县上下深入学、科学谋、扎实干,加快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黄荣定强调,要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做到深入细致学、设计载体学、营造氛围学,真正领会精髓、吃透精神、把握实质。要深化落实,迅速掀起大干热潮,认准目标科学干、奋勇争先加油干、铸就铁军合力干,充分增强“五种意识”,提升“五个力”,做到谋事布局一盘棋、工作热情一团火、个人形象一面旗,锤炼铁军,打好硬仗,切实形成大合唱、大落实、大发展的生动局面。

  黄荣定要求,要深刻领会市委领导指示精神,充分挖掘我县海域面积大、陆域海岸线长、海岛多、滩涂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谋划发展海洋经济,通过打造产业大平台、建设沿海大交通、开发滨海大旅游,着力把苍南打造成为全省海洋经济强县。

  黄荣定还就贯彻落实葛慧君在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村级组织换届、县领导“1+6”责任捆绑挂钩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