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钱库集中整治望洲山环境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6日消息:风景优美、生态资源丰富的望洲山原本是钱库镇旅游景点,然而近年来随着违章养殖、私坟乱建等现象的“回潮”,致使当地环境破坏、水源污染,这些“硬骨头”、“烂疤地”已成为钱库发展中的一块“绊脚石”。为此,3月5日,钱库镇“铁军1号”行动全面启动,剑指望洲山,全力打好环境综合治理硬仗。

  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内容是望洲山沿线拆违治乱、老旧民房整治、河道整治、青山白化整治等,全面规范望洲山管理秩序,恢复其“山清、水秀、景美、人和”的旅游胜地形象。

  当天,钱库镇150多名一线干部兵分四路挺进望洲山,分别对望洲山禁养区内严重污染水源水质的养殖场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对公路沿线、金家垟山片6处翻新、新建坟墓进行强制拆除,全面展开整治集中行动。同时,行动小组还查看了光伏选址点,并对龙山、丰山村下山脱贫异地安置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对山上移民点遗留的危旧房进行全面排查,为下一步的复垦土地资源等综合整治工作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 (记者 朱笑颖 通讯员 克梯 小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