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钱库有了网民监督团 为百姓民生福祉奔走呼吁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日消息:3月1日,钱库镇举行网民监督团成立授旗仪式,网民监督团成员代表作表态和承诺发言。

  加强群众监督和网络监督,对政府部门开展群众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钱库网民监督团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新事物,它是钱库镇政府通过创新监督理念,将舆论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为“动员民间力量,破除发展障碍”而搭建的公共平台。

  据了解,该镇网民监督团由18名成员组成,他们中既有企事业单位干部、学校教师、私营企业主,也有新媒体大V、热心网民和志愿者等。虽然来自各领域、各行业,但都热爱钱库、 关注发展、热心公益。今后,监督团将定期开展有主题的督查活动,对钱库镇各项重点工作的实施情况,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单位和个人,对阻碍工程和项目进展的“疑难户”、“拦路虎”,以及社会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曝光和监督,分析症结所在,找出乱象之因,提出治理之策,切实推动相关民生问题的解决,助推各项行动的深入实施。(通讯员 缪克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