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不会变的是校园里的那棵大树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金乡二小五年(1)班  温雨婷

  黄昏是永远不会变的,可我的小学时光又为什么不会一直停留在这里呢?我坐在了那张长椅上,金色的阳光带着一点点暗淡,我看着那棵大榕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以前那无忧无虑的时光。

  记得那时,我们总是绕着那棵大榕树跑,跑了一圈又一圈;记得那时,我们总是一个接一个地爬到树上,直到被老师骂了之后才肯下来。虽然被老师骂得很惨,可脸上还是挂着笑容,心里还是甜甜的,还在估摸着,下次什么时候再来玩一次呢!记得那时……我用手轻轻一抹脸,手上竟出现了泪水,我哭了吗?平时不是巴不得马上放假,可现在为什么会流泪呢?

  现在已经五年级了,那棵大榕树仍是在校园里,它是校园的一部分,我每次看见这棵大榕树,总会想起以前那点点滴滴的回忆(时光),我在小学的时光,已经不多了,我马上就要离开了,如果我能像那棵大榕树一样,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学校里度过一生,那该有多美好呀!

  时光可以倒流吗?我的小学时光可以倒流吗?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珍惜小学的每一分每一秒,以及每一次与大榕树相处的时光。我真的好希望自己再一次与大榕树玩儿,可真的还有时间吗?

  那棵大榕树是我们的好玩伴,还是我们快乐回忆的宝库,我们一点一滴的回忆不都在这儿吗?万物在变,不变的是校园里的这棵大榕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