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农商行发放首单“大拆大整”贷款 让拆建户欢喜建新家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8日消息:近日,桥墩镇新村村的村民们见面热聊的一个话题是:“你家什么时候去办贷?”原来他们都准备着到县农商行桥墩支行办理“美丽家园贷”贷款。

  去年年底,农商行桥墩支行为新村村授信5000万元“美丽家园贷”,支持新村村农房拆建。第一个办理贷款的郑瑞楚表示,他的贷款1月23日就办好了。“农商行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我们每间房子都可以贷到至少15万元,利率便宜,贷款3年内还清就行,还不用找担保人,真的方便!”郑瑞楚欣喜地说。

  据了解,“美丽家园贷”是农商行为精准支持全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推出的特色业务,并率先在桥墩开展试点,也是目前全县第一家正式推出“大拆大整”相关业务的金融机构。贷款均采用家庭信用,合同期限均为3年。 (通讯员 艳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