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男子进浴场不洗澡?偷熟睡客手机!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7消息:浴场本是人们茶余饭后休闲放松的场所,一些客人洗完澡后,往往会在休息厅内睡上一觉,此举却给窃贼留下可乘之机。日前,浙江省苍南县的一男子就了看利用这漏洞,去浴场不为洗澡,而是盗窃睡熟客人的手机。

  2月18日凌晨,李先生来到苍南县灵溪镇一家浴场泡了个热水澡后,在休息大厅睡着了。一觉醒来之后,李先生发现自己原本放在边上的手机不见了,当即紧报警。

  接到报警后,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该浴场进行调查。在查阅浴场和街面的大量监控视频后,民警终于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影。民警判断,嫌疑人可能还会前来光顾,便展开布控。果然不出所料,2月20日晚,该犯罪嫌疑人再次到浴场,民警立即展开抓捕,将其抓获。

  经审查,该男子张某,27岁,苍南当地人,2015年曾因诈骗获刑。张某交代,2月18日凌晨,自己酒后来到浴场,看到休息室有人在熟睡,边上放着一部苹果手机,便起了贪念,偷走手机。

  现张某已被苍南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群众,如果要在浴场睡觉休息,应该对贵重财物进行妥善保管,以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