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宜山国土所跨县上门服务 为卧床老人办产权过户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近日,宜山国土所跨县上门零距离服务,为老弱病残纳税人顺利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的过户手续,获得纳税人称赞。

  日前,有一群众到宜山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过户手续,但由于转让方年迈,身体状况差,现居住泰顺县,不能到现场办理相关手续。根据规定,在窗口办理产权证手续时,交易双方必须到场。获悉这一情况后,考虑到老弱病残等特殊纳税群体来窗口办理确实存在不便,工作人员便于21日携带相关材料,赶赴泰顺县畲族镇开展上门服务。

  见到老人后,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老人进解了相关政策和办事程序,在了解并确定老人意愿后,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填写资料、按手印,当场核实完成变更手续。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秉承着负责的态度,做到群众办事零障碍,服务群众零距离,让老人感动不已,连连道谢。(通讯员 黄爱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