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消防培训进护理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近日,钱库镇消防站以苍南康复护理院为基地,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帮助医护人员掌握各种火灾预防、扑救以及火场逃生的常识。

  宣传人员通过典型案例向参训人员介绍了相关消防法律法规、火灾的特点、火灾容易发生的重点部位、火灾预防和火灾扑救的措施、火场自救逃生技能,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分类、使用方法、维护保养及注意事项,并就如何正确报火警、初期火灾的扑救、日常防火巡查注意事项以及火灾发生时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等进行讲解。 (佚名/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