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无牌三轮被查 车夫铁棍伤交警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骑着无牌人力三轮车载客被查获后,车夫梁某不仅不配合执法,还持铁棍将交警打伤。日前,梁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我县警方依法刑拘。

  2月14日,根据县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的总体安排,我县三名交警在苍南动车站前一带巡逻执勤。当天中午1时许,交警发现有一名中年男子骑着一辆无牌人力三轮车载客。见此情况,交警当即上前拦截。交警先劝车夫下车,配合执法,得知自己三轮车将被暂扣处理时,车夫梁某变得很冲动。他欲强行将车骑走,但未果,便下车从车顶上操起一把约一米长的铁棍砸向交警,导致现场一名执法交警左肘肌腱断裂,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接报后,灵溪中心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并将梁某控制带回。在派出所内,梁某对自己的不法行为供认不讳。

  现梁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