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老人迷失街头 民警相助找家人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灵溪镇一位87岁的老太太街头迷路,家人急忙去派出所报警,结果发现老人就在派出所。原来,民警发现走失老人后,将其带回派出所里,正忙着找其家人。

  21日中午,灵溪中心派出所接警大厅来了3名一脸焦急的群众,见到民警便说:“警察同志,我们要报警,我妈找不到了!”这时正在前台查询的民警金慎赞看了她们递来的身份证,说:“可算是找着你们了。”

  原来当天中午12时50分许,该所接报警称,在该镇沪山路上有一位八九十岁的老人迷路在街头。接报后,金慎赞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位老太太在路边徘徊,目光呆滞。民警上前询问,但老太太因年事已高,情绪不稳定,语无伦次,说不清楚自己的详细信息。于是,金慎赞便将老太太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经耐心询问,民警得知老人姓王,今年87岁。老人告诉民警,中午想回老家看看,走了一段路后就迷失方向了。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民警立即进行查询。

  而老人的子女们中午回家发现老人不见了,多方寻找未果便前往派出所报警,没想到,老太太就在派出所里。见到走失的老太太安然无恙,家属紧紧地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感激之情,我们到处找也没找到,多亏了你们。”(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