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烟花爆竹藏身居民区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日前,灵溪镇安监所及时查处一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窝点,执法人员当场查获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10余箱。现已将该案件当事人移交给公安机关处置。

  当天上午,该所在对城区范围内进行日常安全巡查时发现,城北小区2-2幢有店铺非法销售烟花爆竹,执法人员当即予以查处,并移交公安部门处理。据了解,此次查处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窝点属于无证经营,且坐落在居民区。

  “这里是人流密集的居民区,加上烟花爆竹有极大的不稳定性,一旦发生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镇安监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击烟花爆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通讯员 梁斯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