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市玉苍商会小微园项目签约 苍籍会员企业有望入园“安家”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日前,在2017年苍南(温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温州民生银行、梅园村小微园、福建海峡银行与温州市玉苍商会举行小微园项目签约仪式,今年一批会员企业有望入园“安家落户”。

  据了解,温州市玉苍商会拥有200多家在温“苍南籍”工商企业,经营业务范围涉及贸易、地产、金融、文体、印刷、服装、水产、鞋帽、食品、文化、旅游等行业领域。自2013年1月建会以来,该商会坚持创新发展,团结共赢,致力推进会员企业发展、学习交流、维权服务、慈善公益等服务工作。面对会员企业用地难、办厂难、上规模难的现实难题,温州市玉苍商会凝心聚力、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尽快破解发展瓶颈制约,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共同愿望出发,想法设法整合资源,全力以赴地推进商会小微园项目。

  据悉,近日玉苍商会小微园项目已在温州市郭溪街道梅园村正式落地,目前正在加快建设25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并计划今年力争完成10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建设工程,从而较为充分地安置会员企业入园生产。(通讯员 方舒怡 苏向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