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来苍考察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 22日,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考察组一行来苍,对浙南海西文化创意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并就相关项目合作方案进行洽谈。副县长李上清、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陪同考察。

  在海西文化创意产业园内,考察组一行对楼宇现场及周边配套设施进行考察,并对我县相关扶持政策、楼宇验收报告、引进外来人员政策、未来入住创业人员生活安排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考察组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人才和资金等方面优势,加强研究院内企业与苍南的互动交流,实质性推动双方的战略合作,为苍南进一步开发建设贡献力量,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海西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26916.70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1.96亿元,预计今年10月前全面竣工投入使用。项目计划将有35家国内著名创意机构及本地文化企业入驻,发展书画艺术品、品牌研发、产品设计孵化、广告传媒、知识产权交易等多个文化创新产业。项目建成后,不仅为新区的文创企业提供一个“高大上”的基地,也将成为苍南顶尖文化集中展示的平台。 (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肖冰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