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试点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4日消息: 2月21日晚上,随着桥墩镇八亩后村村务监督委员会、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选举的完成,至此,我县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我县于1月上旬启动了村级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共确定桥墩镇八亩后村、小沿村,宜山镇东店村等3个村作为试点村。在试点工作中,我县始终坚持加强党的领导,注重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强化对选情的调控,做到力量配备到村、责任落实到人、节点精确到天,试点工作得到了有序推进。目前全县3个试点村换届已经全部顺利完成,产生新一届村四套班子30人。

  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县将认真总结试点经验,将相关资料整理编印,为全县村级换届全面启动提供经验借鉴。(村选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