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矾山工业旅游会客厅发出设计邀请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3日消息:近日,我县向国内知名建筑工程甲级设计院发出温州矾矿五号车间改造工程设计邀请,标志着矾山镇打造省级旅游风情小镇迈出重要一步。

  五号车间是温州矾矿的废旧厂房,沉寂了二十多年的旧工厂命运即将开始大逆转。县旅投集团将通过邀请专业设计团队,将旧厂房改造成集休闲、商业、文化、旅游集散于一体的矾山城市会客厅,并以此整合带动矾山全区域发展旅游,打造“一线一带八区”全域旅游的矾山工业旅游区块,弥补温州工业旅游产品的空白。

  据悉,五号车间旧厂房面积7500平方米,占地约35亩,周边配套停车场约32亩,主要改造内容为游客服务中心、集散中心、主题旅游酒店、展示馆和文化创意园,项目投资约5000万元。 (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陆友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