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排查特色客栈 保障游客安全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3日消息:近日,由县风景旅游管理局牵头,灵溪镇、矾山镇、桥墩镇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春雷”行动小组利用两天时间,对灵溪、矾山、桥墩等三个乡镇范围内已通过市旅游局特色客栈评估的8家特色客栈的住房安全进行排查整治。

  据悉,本次排查整治的重点包括房屋建设质量、房屋主体结构、房屋建设位置等三大块九小点项目。排查中,8家客栈全部通过审核,房屋安全性得到肯定,切实杜绝了安全隐患,保障了游客的人身安全。(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罗双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