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一打三整治”工作迎省检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3日消息:日前,省海洋与渔业局一行来苍考核“一打三整治”工作,对该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2016年在全面完成涉渔“三无”船舶取缔工作任务的基础上,我县坚持压力不减、势头不减、力度不减,持续强势推进“一打三整治”工作,全年查扣“三无”渔船38艘,查处违规渔船114艘,累计取缔“三无”渔船2087艘。收缴幼鱼5.36万斤,查扣并销毁违规渔具4771件。立案152起,办结148起,刑事移送案件25起、移送司法105人。全县187艘主机功率备注渔船实施“多休减捕”,234艘“船证不符”渔船全部完成船网工具指标的审批工作。放流海水苗种1.5亿余尾,完成年度任务数150%,放流淡水苗种1537万尾,完成年度任务数102.5%。同时,在产业项目发展、休闲渔船管理、养殖用海规范化管理和用海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我县2016年“一打三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入龙港舥艚社区进行实地督查。一行人在舥艚渔港码头对刚上岸的渔获物进行了检查,并登船对渔船安全进行检查。 (通讯员 吴学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