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灵溪拆除城西社区违建面积达6300多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3日消息:昨天上午,灵溪镇组织两违办、交警、城管、住建、国土等相关职能部门200余人,对城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上街居民委员会对面)及附近地块的冷库、棉纺厂等违章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拆违面积达6300多平方米。

  拆违现场,执法人员在外围拉起警戒线,两辆挖掘机同时作业,危旧违章建筑应声倒下,一处处安全隐患点也随之消除。据了解,城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位于县城老街菜市场附近,曾是灵溪镇最老的电影院,与附近民房连接紧密。中心主体结构以砖为主,房屋自身老旧,且存在私自改建的情况,安全隐患重重,严重影响当地居民正常的生产生活。拆违后,此块区域还将设计建设相关基础公共设施,用以缓解老街菜市场及周边居民出行交通压力。(通讯员 陈杭杭 叶婷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