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网线乱拉成隐患 多部门将携手整治“空中蜘蛛网”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近日,由县经信局牵头的“线乱拉”专项治理行动会议在大渔镇召开,市通发办和县联建办、电力、电信、移动、联通、华数等专项组工作成员及相关技术专家到该镇指导并展开座谈。

  市通发办和专项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该镇滨海渔港、各主要街区及各重点整治区的杆路、线缆、箱盒现状,还详细听取了该镇对“线乱拉”整治项目的重点区域和具体需求,双方人员对相关整治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等问题进行商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单位的网络分布情况及今年的建设任务进行讲解,并对传输线缆下埋、入户线整理、杆路上线缆整理归并等方案提出相关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市通发办传达了省市领导对线乱拉的指导意见,要求联建办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合作,支持乡镇“线乱拉”专项整治。大渔镇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前期规划设计要考虑充分,施工过程要确保在网运营设备线路的安全可靠。(通讯员 昌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