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市特色旅游产品达标单位公布 苍南五单位上榜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0日消息:近日,温州旅游发展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公布2016年度特色旅游产品达标单位命名名单,我县赤溪镇棕榈湾自助旅游营地驿站、龙港镇梦江南自助旅游营地驿站、矾山镇古道客栈、五凤玉茶山庄、玉苍山庄5家单位上榜。

  据悉,我县将进一步完善旅游功能,强化服务理念,规范品位品质,加强后续管理,不断提高受命名单位的服务水平。同时,我县也将结合本地资源特色,推进实施国民旅游休闲计划,深化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建设等,发挥我县自助旅游营地驿站、客栈等建设优势,增加新供给,培育旅游消费新热点,为推动我县旅游休闲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陈青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